線上課程Q&A

1.
Q: 課程需要請假,如何申請線上課程?
A: 不論在課前課後,只要您該堂課未到現場參與,可寫信到info@ianalysis.com.tw,註明姓名及未參與課堂日期,說明要申請線上課程,即會為您開啟線上課程權限。
    若您已確認全程都不會到現場參與,只要在報名時勾選全程線上參與即可。
     
     
2.
Q: 課程已經開始兩週了,是否還能報名線上課程?
A: 線上課程開放時段,通常會到現場課程結束後一個月,在這段時間裡只要您認為還來得及看完十門課,都可以報名線上課程。也有一些學員喜歡在最後兩週報名,一次追完十堂課。
     例如課程進行時間是9/20-11/22共十週,線上課程則開放到12/22,所以在12/22之前,只要您認為還來得及完整看完線上課程,都接受報名。
     
     
3.
Q: 去現場上課能否再申請線上課程回家看?
A: 因為我們的線上課程,屬於補課性質,是讓無法到現場參與的學員,也能完整學習。所以如果您已到現場參與課程,就不再開放線上課程申請。
     
     
4.
Q: 最近太忙了,沒有時間看線上課程,能否延長線上課程觀賞時間?
A: 由於系統設定的問題,線上課程的觀賞期限不再延長,所以也請大家能盡早安排上線觀賞時間。
     
     
5.
Q: 家住花蓮,在報名時申請全程線上課程,但中間有機會到臺北,能否到現場上課?
A: 當然歡迎大家到現場上課,只要您時間可以,都歡迎大家進教室參與。不過該堂課若您已到現場參加,就不再開放線上課程給您。
     
 
6.
Q: 我在使用線上課程遇到了複雜的問題,可以找誰幫忙?
A: 不論您在參與現場課程、或是線上課程遇到任何問題,都請您可寫信到info@ianalysis.com.tw,每天都會有專人處理信件,除了一些無法調整的部分(例如延長線上課程觀賞時間等),吾境思塾都會協助您完成完整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