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線上課程

 

1.  吾境思塾目前開放之線上課程,是透過課程的錄影,讓學員在課程結束後,連上吾境思塾線上影音平台,於收看期限內,安排方便的時間地點,自行使用電腦上網收看課程錄影影片。

2.  吾境思塾使用中華電信影音學習平台,本影音平台支援電腦(PC/Mac)、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。

您可點選 試看影片 ,確認您的電腦設備可否順利觀賞影片。

用電腦(PC/Mac)觀賞,建議使用Chrome瀏灠器版本71以上,不建議用Microsoft IE、FireFox瀏覽器。支援的作業系統: Windows PC/NB:Windows 7以上、Apple PC/NB:MacOS 10以上、 Apple行動裝置:iOS 10.0以上、Android行動裝置:Android 6.0以上。

3.  目前吾境思塾接受全程以線上課程參與的報名,目的是希望對精神分析有興趣的朋友,能不受地域的限制,更容易接觸到精神分析的課程及精神。